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京心(上海)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
专业生产:食品添加剂二氧化钛,食品级钛,液体白色素,高分散...

网站公告
专业生产;出口食品级二氧化钛,白色素,高分散白色素,液体白色素,浆料型白色素,高纯度二氧化钛,京海:www.zhejiangjinghai.com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文辉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化妆品级亲水性钛
公司动态
化妆品级亲水性钛
发布时间:2017-07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化妆品级二氧化钛(亲水性化妆品级高分散钛,亲油性化妆品级钛)。产品特点:经过特殊的表面处理工艺,使钛表面带有极强特殊的亲水功能团(亲油功能团)从而使其具有极强的亲水性(亲油性)、悬浮稳定性,能更好的分散于不同的水性基质(油性基质)中,呈乳白色牛奶状胶体分散液。对化妆品的产品起到增白、着色、增艳、遮盖和调色对紫外线起屏蔽作用,主要用于高档洗发水、沐浴露、洗涤产品,防晒护肤品、粉饼类品、粉底霜、浮液粉底、胭脂、指甲油及各种类型的防晒、护肤、彩妆等化妆品中。

 

   我们始终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放在位。以诚信,专业,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广大客户,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,期待于您共同发展,共创美好未来!